新闻报道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发布单位:何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弱势群体,大力弘扬乐施好善的传统,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2023年6月30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木新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廖永坚带队到罗平中心小学榃感片小学、榃西小学及榃东小学等三所小学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物资捐赠现场

在捐赠现场,李木新代表捐赠方讲话,希望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到同学们,同时期盼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获得一个好成绩,快乐健康成长。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关注教育长远发展问题,在扶贫、助学等公益慈善领域持续开展相关公益帮扶活动。此次捐助活动,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