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发布单位:何腾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21年4月13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经云浮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基金主要用于支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用于改善教学设施,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支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课程建设;奖励优秀教师、学生;扶持贫困学生;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意愿和意见定向使用。
  几经风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数十年的奋斗历程凝聚了求是学子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今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更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愿作为捐赠者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信息交流、管好捐赠项目,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